上大學...

千萬別買書!!!!!!!!!!!!!!!!!!!!!!!個人感想XD
Photobucket

其實很多書買了也沒看............即使是考試也沒再看~~~~看講義XD

講義.......用印的.........噗

好浪費紙阿~~~~~~~~

如果能在讀一次大學~~~~~~我可能一本書都不會買XDXDXDXDXDXDXD

其實很多叫獸還不是跟作者私通~~~~~~~ㄟ~~~你叫學生買我寫得書~~~我偷偷給你$~deal~?

而自己出書的教授..........如果是相關的課99%用自己的書上課XD

教書也是在做生意~

我如果省下這些書錢.........不知道有破萬XD

一學期平均花2000買書的話~~~~~~~~4年=16000

錢就不知不覺得消失了@0@


附上一些照片~~~~整理房間找到的XD

大4不可或缺得重要角色XDFXDDXDXD
Photobucket

之前還參加比賽........超追的XD
還有金忘打桌球超追的XDXDX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哭哭
Photobucket

現在想想~~~收到卡片的感覺真的很開心Photobucket

收到禮物真的很爽Photobucket

不過都這大把年紀了~~~~我自己都不想寫了~~~更何況別人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