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有感而發XD

今天有人來幫我們用電腦..................

不過人家還帶了她女兒來~~~~~~wow~~~~怎這麼酷~~

應該是大學生吧~~~~~~我猜~~~~~~~

體型level是林心如等級........可是皮膚比他好很多~~~臉也比較好XD


突然覺得..........唉~~~~~~我也已經不是大學生了~~~~

哭哭..............怎時間過這麼快~~

而且重點事我都沒交到女友@0@!!!!!

噗~~~~~~以後的機會更少了說~~~~~~~~


而且到了這年紀..........是不是該找那種可以結婚的對象呀= =+

男生好像還好~~~~~~女生我就不知道了XD

可能~~~
女生有男朋友的就好好把握住~~~如果不是太爛XD

沒有男朋友的~~~可能要多找點機會吧= =..........至少要讓男生會想認識你~~嘿嘿


總之~~~~就是醬子..................

重點就是在講~~~今天到家的時候剛上樓梯就看到麻糬在樓梯邊坐著

天阿~~~他不會是一直等我回家吧~~~~真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