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涕的無敵小喬打法~嘿嘿

最近幾天都自選小喬~~~~~~~嘿嘿~~~~

因為有一天突然想惡搞一下~~~~夜明珠買滿滿~~~~~看會怎樣

一直想不到哪個角色配這種裝好~~~~~突然想到小喬~~~~~所以............


小喬的技能點法~~~~
這樣點~~~321214........之後把2點滿在點1在點3~~~有大絕點大絕


買裝~~~
一開始5個樹枝+血戒~~~
之後~~~~夜明珠~~鞋子~~敏戒~~~神薛~~~夜明珠塞滿XD


會戰打法...........
我看過很多小喬直接用瞬間移動順進去放大絕結果直接死在裡面的XD
我覺得與其b點高不如點高d~~~~加速時間較長~~~~(可以追著打)

所以我都不順進去放大絕的~~~我都是開加速衝到敵人旁邊放大絕
情況不對還可以順走~~~~~嘿嘿~~~這叫聰明人的小喬打法~~~ccccc


很多小喬很喜歡直接買銀鎗的........然後出血斧........

我自己也這樣玩過XD

可是講真的很軟很軟.......對方真的要打一瞬間就掛了

不如夜明珠買滿滿~~~~~真的超兇~~~~~還可以當力英衝前面檔血說~~~

打得快~~~攻擊也高~~~~魔也夠妳瞬間移動跟孫子~~~~


總之~~~~小喬這樣玩就對了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