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net~網域名稱~DNS申請

噗~~~~~~~~我爸的公司總算要放網頁了XD

所以昨天我去hinet網頁申請網域名稱........DNS...................

大致上的流程長這樣= =

  1. http://nweb.hinet.net/這邊申請你要的網域名稱~叫xxxxxx.com.tw
  2. 然後她會要你填資料~~統一編號~公司名稱英文名稱~地址~英文地址~傳真電話等等
  3. 填完送出~~~她會處理~~~~好的時候她會寄信給你
  4. 然後你就收到信了~~在信中點連結去給他做身分確認
  5. 好了~~~~你就要跑去ATM(電匯)繳費作業這裡~~輸入DNS跟密碼登入
  6. 選擇時效~~~我是選一年= =........800塊........
  7. 然後她會寄信給你~~~~也是去收信~~~~裡面會有匯款的帳號
  8. 用網路ATM登入~~~~會錢到他給你的帳號~~~~~~
  9. 過不久~~~你就會收到信~~~她會說收到錢了XD
  10. 好了之後再去設定~~~~~設定DNS跟IP位置
  11. 按確定之後他說要工作~~~要等24小時才會好...........
  12. 不過我剛剛是可以連到說~~~~應該是沒過幾小時XD
現在就是有一個網址名稱是連到某某IP說~~~~~~~~~

然後我還可以去設定~~~~好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