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糬~QQ"


這隻色貓咪.................

我今天跟國中同學出去看電影~~~~~~晚晚才到家

聽我媽說~~~~麻糬一直在二樓喵喵叫~~~~~ 一直不肯上三樓~~~好像在等我回家

結果我回到家就跑到三樓~~~~麻糬就從二樓跑到我這邊來

有沒有這麼黏我呀~~~~~~(偷笑)


他黏人的時候~~~~就會走到腳旁邊用他身體擦過人說

或是直接跳到腿上~~~~~然後一直磨蹭~~~~噗噗噗

很喜歡整個頭塞進來XD~~~~~就一直撒嬌~~~這時候最口愛了說~~~~


可是他發飆的時候~~~~~~~超可怕的

會橫衝直撞~~~~亂衝亂跳~~~~~~~看到人就想咬就想抓@#$#@$#%#%

這時候跟他玩的話~~~~反應不夠~~~就會像我爸XD被咬流血XD

好險我反應快~~~嘿嘿嘿~~~~~~~

話說她超心機的...........他都會故意假裝不想玩你..........然後突然衝出來要咬你

心機貓



有時候我看他是真的很無聊的樣子說~~~~~趴在桌子旁邊看我打電腦

他趴久了就會跑上來...........我不知道他在想啥= =

故意用身體檔我視線.............踩在我鍵盤上不走.........或是賴在我NB上不走XD

我看他是故意的.............這時候我把牠抱走~~~~~他就發出咕嚕咕嚕的聲音 = =


真是隻詭異的喵咪耶~~~~~~~~~

老實說有時候我會感覺到他在想些甚麼的樣子說

一種fu~~~~~~是不是在想說為什麼這個主人這麼帥嗎~~~~嘿嘿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