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的麻糬@0@"




(我抽屜只裝上面的~~~底下兩個沒裝XD)



難怪我今天打三國~~~~

桌子一直微微晃動XDDXXD

我就不以為意~~~~因為想說他在底下玩吧~~~~~~~~


結果打完三國~~~~~~我就看一下............疑............麻糬怎消失了........

找都找不到@@"

想不到我抽屜一拉開.........看到麻糬在裡面zzzzzzzzzzzzz


真不知道他怎爬進去的~~~~~~~ 當時有shock到~~~~~XDDXDX

2 則留言:

說...

麻糬好酷!!!!!!!

Bitty 說...

因為他是酷酷的貓~~~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