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俠黑暗騎士~ the dark knight

@0@"

超好看的@0@"

鼻屎評比............5顆星@@


因為一直聽人家說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天阿害我超想看的.............

我爸說他想看刺客聯盟~~~我說我看過了~~~~所以就看蝙蝠俠XD

結果我爸還看睡著~~~~~~唉~~~~~~



感覺有點像驚悚片耶~~~~~~整部片感覺都好緊張喔~~~~~超緊張的~~~

尤其後面真的好精彩XD

看到小丑被抓的時候~~~我還以為結束了~~~~~~我還很失望說人家怎會說好看哩.......

結果不是............那才正開始 = =+

小丑這個腳色真的太屌了 ...........不過演這個角色的演員聽說演完就掛了= =!?

真的很屌很屌@@.......真的~~~~~~看了就知道XD

這部片真的很適合去電影院看說~~~~值回票價唷~~~


不過我有個疑問就是..........他的藍寶堅尼LP640到底是真的撞掉還是假的XD

才出現那一段就給他撞掉..........天阿..........不會太浪費了吧~~~~


還有還有~~~~~~~~我覺得蝙蝠俠好嫩喔~~~~~只會拳打腳踢~~~~阿剎

跟其他超人系列比~~~真的是比較像正常人~~~喔齁ㄏ齁齁


反正很好看~~~~~~快去電影院看XD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