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耶~~我的作品被誇獎XD

我今天看到一個有3d作品討論的論壇.............就上去貼我的愛車~~~~

天阿@@"

想不到被人家誇獎..............我好高興..........

我真的太開心了~~~所以貼一下人家說啥XDDXDXXD


路人A:
似乎在哪裡見過的樣子....
不過真的是厲害...自己設計...自己畫....真強!
只是......不知道車門怎麼開?...


路人B:
哇塞~~有屌到!~~我喜歡屁股的設計跟側面的線條造型!
有錢真想買一台~~當然拉~~不是吃汽油的都好 ~~


路人C:
這台跑車外觀真酷 要是性能不怎樣開來出去也很"啪"


路人D:
很科幻的車 又不失流線感 很酷喔!! 有時間來台其他的配色看看吧



網址在這
http://www.grabc4d.org/viewthread.php?tid=17725&extra=page%3D1

只是要會員才能看= =................


而且我把這台車po給我幫他做網頁的人看~~~~~~~~~~~

他說啥~~~~~~~~他竟然說不信耶~~~~~~~~~~媽呀我更開心了XDDXDXDXD

之前我畫的車都醜不拉嘰~~~~~~人家看了都說.............玩具車...................

知道我開心的點了吧XDDXXD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