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厲.....害..喔.......

看完全民超人~~~突然有種感想~~~~~~現在來打出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想到這個XDXDXDDX
------------------------------------------------------------------------------

  • 想當年.....高三接觸了車車~~~我覺得設計車的人好屌
  • 碰了3dsmax~~我覺得會用3D作畫的好屌
  • 上大學立志一年級上半學期追到女朋友~~~有女朋友的好屌
  • 上大學到大二~~~會寫程式的好屌
  • 大二遭受張搞得AJAX打擊~~~~~我覺得他好屌
  • 去KMD做事~~~~~~我覺得除了寫PHP鳥城市~~~會做網頁版面的好屌
  • 接著PHP過後~~~開始摸別的城市~~~~~覺得會Javascript的好屌
  • 看一些街舞達人~~~覺得會到立又翻右轉的好屌
  • 上網看到了這麼多會畫畫的人~~~覺得會手繪又畫的有特色的人好屌
  • 之後因為台妹~~~我覺得會投資理財的人好屌

直到現在~~~~~~~~我覺得好多好厲害的人@@"

你看~~~~光身邊就一個達人了~~~~張稿~~~~~

還有台客~~我覺得他好強XD
無尾熊~~~~他做的版面太屌了.........嗚嗚.....

上3d課程的老師~~~~~~天阿~~~~3d達人~~~~~

上人家的blog~~~~像米魯蛋~彎彎~~~之類的~~~簡直超屌XD

設計車的達人~~~~~Pininfarina~~~~~這位大大是神人~~~可上網搜搜看


總之太多太多厲害的人囉~~~~~~~~平常看起來沒甚麼的人~~~

搞不好人家也有厲害的地方~~~~~(床上功夫!?)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