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有感而發~

我覺得那些人~~~~~~~~~

以為自己很厲害~~~~就說別人的不是~~~~~~~

以為自己知道很多~~~別人只要稍微不依自己的意思做就覺得別人是智障白癡


它們不算是驕傲的人~~~也不算是自大的人~~~~~~它們是相當自我中心的人

只會機掰別人~~~~根本不知道別人的想法~~~~只覺得自己永遠是對的~~~

他們不知道自己才是最無知的人


講這個我首推我爸

我今天真的受不了了

我今天真的超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的~~~~~~真的想到~~~~~我就很想殺人~~~~
(好險今天馬超11殺~小喬15殺XD)

想不到這種人竟然是我爸~~~~~~昏倒

發生甚麼事我也懶得講了~~~~~~~~我真的超級無言~~~無言到爆炸耶~~~~~~碰XD


反正對這些人~~~~~~對他們沒真的甚麼話好說的~~~~~

講也沒用~~~~因為他們以為他自己是對的~~~~~你就是錯的

也可以說是不講理的人~~~~~跟這些人講話=對屎彈琴~~~所以只要給他們一個表情就好-> XD


總之就是醬子~~~~~

所以我爸在的時候我媽總是很不快樂~~~~~~~~~~~~~XDXD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