貂蟬~A0A

嚇死妳了~嚇死妳了~嚇死妳了~Q_Q

下到了沒XD

超級阿雕~~~~~~~人家講我在收集龍珠XD

又發現一個可以亂買夜明珠的腳色了~~~~~ㄎㄎ

因為貂蟬也是很耗魔的敏英~~~今天這樣玩~~~~~效果很意外XD


對方兩隻追著打打不死我~~~我要揍人則是射到死~~~歐齁齁齁齁~~~~


而且我覺得~~~~無腦的買夜明珠感覺比出裝還屌耶~~~

3顆夜明珠幾乎就很猛了~~~~~~而3科也只要7350

如果拿去買攻擊裝~~~~例如出七星好了~~~也要6000多~~~~勝1000也不能買啥.....

攻擊也加60而已

而光3科~~~魔用到你爽~~~~攻速又超級快(無法想像的快)

雖然攻擊力沒七星高~~~但是光攻速幾乎就可以打平~~~~~

而且~~~~血還多家600~~~~天阿~~~~~~~~~


我沒看過人家這樣玩的~~~~~我好像是第一個這樣玩的耶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