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銀行...網路銀行....

今天去張稿家之前跑去中壢的大眾銀行XD

我發現只要地址給我......我甚麼地方都找的到耶........有沒有很厲害XDXDXDXDXD

但是前提要有urmap = =


我 : 親愛的小甜甜~~~~我網路銀行要密碼重申~~

女 : 親愛的小寶貝........你他媽的根本沒網路銀行密碼怎麼重申..

嚇到我#$@#%#$^$&$&

於是我就在那邊辦了網路銀行..........順便辦了一張金融卡..............

之前在楠梓是在大眾證卷辦的大眾銀行(證卷的交割戶)~~~~~~那時也沒有給金融卡~~~好怪= =


總之~~~~~總算都搞好了@@"

之前前幾天天天的樣子~~~~~~看到股票跌這麼慘一度很想買看看

想把台銀的錢匯到大眾...........結果我先上大眾的網路銀行發現怎麼都登不進= =

原來是我沒申請.................................

呵呵........現在我可以登入了~~~~剛剛也順便匯了錢

桌機登入大眾網路銀行.............NB差讀卡機進台銀轉帳過去....................

先會100塊手續費8元.........地2次20000........也是手續8...........

然後我打算在會30000............發現不行..........奇怪了= ="

其實轉帳有限制~~~~~~同意天內不能超過3萬

  1. 轉出金額限制:
    1. 約定帳戶:

a. 每戶每筆不得逾NT﹩200萬元。

b. 每日累計不得逾NT﹩200萬元。

      1. 非約定帳戶:

a. 每戶每筆不得逾NT﹩3萬元。

b. 每日累計不得逾NT﹩3萬元。

  1. 約定帳戶與非約定帳戶合計每日不得逾NT$200萬元。
http://www.bot.com.tw/Business/ICCard/default.ht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