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I Display Dirver~8.7





歐齁齁齁~~~~~

我之前忘了在哪邊看到ATI有釋出新的顯示卡驅動程式~~8.7版本

好像效能提升20%~~~~~~~應向中是寫這樣


剛剛跑去抓來安裝..........當然裝了要驗證一下是真是假........所以我開了Crysis

Whaa~~~~~~~~~~~~~~~~~~~~~~~~~

嚇死我了~~~~~~~比之前8.6版本的順太多了XDXDXDDX

是真的順超多~~~~~超多多督多多

原本FPS應該10張左右...........現在則是感覺不到lag...........我猜應該有30張以上

真的嚇死我了~~~~~因為只是換個驅動程式可以插這麼多~~~~~媽呀

感動到差點跳樓XDDX

因為剛剛完crysis是前所未有的順................想當初都是畫面 lag lag在玩........嗚嗚....

http://game.amd.com/us-en/drivers_catalyst.aspx?p=vista32/common-vista32

2 則留言:

vc 說...

好可年XD
我隨便都30以上耶 :D

Bitty 說...

哼......
因為你的卡比較多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