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t Odyssey



嗚呼呼呼~~~~~~~~~~想不到還蠻好玩的~~~~~~~歐齁齁

可是感覺lag無所不在...............搞屁= =

我覺得故事蠻吸引人的說~~~~讓我一直想玩下去XD

好像在說主角~~~他是不死之身~~活了一千年~~~~然後怎樣怎樣@$%#$%^$%^

作戰系統還OK囉~~~RPG差不多都那樣= =.........可是他是用回合制耶.......根FF不一樣

而本身的系統哩............用甚麼技能連結...........還OK囉~~~~~~~~~

還有戒指的特殊效果~~~~~~~~

說到這裡~~~~~~我可能還是覺得FF系列的系統比較酷~~~也比較複雜XD......雖然我只玩過5.6.7.8代



而角色設計是井上雄彥說~~~~~~~難怪~~~~難怪這麼像佐佐木小次郎XD


這是Game Spot的評語~~
Lost Odyssey doesn't rewrite the rules for turn-based role-playing games,
but its great story and minor formula tweaks will keep you entertained.

第2句我承認XD~~~~也因為這點所以才想一直玩下去 ~~~嘿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