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ay 1.5 SP2 for max 2009 ~ no slow anymore

感動至極........

終於不用再用慢到爆炸的vray.......(2009版本)

真的慢到一個極致~~~~~材質球編輯器慢爆~~算圖則是慢到爆爆爆爆爆掉!!!!!

現在一切都解決了..........嗚嗚.....

我上網找好久好久..........終於....終於找到這個完美的版本了.....


網址在這
http://quadbox.tistory.com/entry/vr150SP2max2009cr

This version.
1. No Watermarks
2. No resetting during work
3. It keep most of the settings on save
4. Not slower than your previous versions
5. No Distr. render in this.

第一點我知道.......我之前算的他就給我放一推VRay的mark在圖片上.......
第二點.......我猜是在講之前版本會lost memory甚麼鬼的.....好像會洩漏記憶體
第三點.......母災 = =
第四點~~~~~~~~~~重點阿~~~~~~~~~~~~!!!!!!!!!!!!!!!真的沒再慢了!!!!!!
第五點.........母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