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也要講= =



為什麼看我blog也意見一大堆哩~~~~~~~~

我愛寫啥就寫啥

管他無聊或自high的都可以寫XD

管這麼多= =............

而且竟然還是我家人在講~~~~~~~~~~~真是後= =

之前聽阿貓在講他老爸會看他blog~~~~我就覺得好酷喔~~~~~~~!!

現在我感同身受.........這感覺怎這麼討厭.....@$#%#^^$^$^

1 則留言:

Unknown 說...

妳狗狗是說你好像提到一些商業內容
比如透露出一台機器多少錢又多少的
我想它應該是指那些吧
其實妳寫啥都可以就是不要寫到錢
不要寫自己的家務事
以後要記得用暱稱來蓋過
比如說你老爹:自大狂
你哥:狗狗
我:鼻屎
嘎拉B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