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DXDXDXDXD

昨天打三國~~~~~~~~超high的A0A

殺到爆炸~~~~~~~~~~~

上路我跟大頭書把對面甄雞+郭嘉殺假的~~~~~~~ 一推雙殺畫面~~~~

爽死XD

我覺得這段真的超酷的~~~
Photobucket

我想說有殺到真機就好~~
Photobucket

順便偷打幾下阿郭~~~~~~我覺得殺不到了
Photobucket

誰知道大頭書的嘴砲擊....
Photobucket

竟然噴到了XDDXDXDXDXDXDXDXDXD
Photobucket

媽的我high翻~~~~~~~~~~~~實在太意料之外了XDXDXDXDXDXD
Photobucket


順便表一下阿基~~~~其實我是說甄姬啦XDXD
Photobucket


這段是可憐的阿淵被雞姦XD
Photobucket

馬超衝鋒殺人的感覺超爽的A0A
Photobucket


這段也超酷的~~~~~~~整個超殺超兇~~~~~

我先衝過去退魔他~~~~~追著狂扁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懷哥也馬上飛過來震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追著打到死XD
Photobucket


然後這是殺馬的片段~~~~~~~它們竟然都忘了這件事XDXDXDXDX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