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

哭哭

我猜應該是被羊的嘴炮感染到

加上禮拜五我又冒著寒風飆回楊梅

就...............

想不到我燒到38.2度= =

頭真的超重的..........馬低

睡死

可是我又不想一直睡~~~~~~~睡死起來還是會弄車XD

真的超難過的.........拎北好久沒燒成這樣.......

睡覺蓋被被一樣很冷~~~~~~~ 一直記掛著阿貓

因為我怕我變阿達後就忘了阿貓這女人

可是我卻一直做個超奇怪的夢

我覺得世上最難解釋的東西莫過於我今天一直做的這個夢XD

真的很奇怪~~~~很難解釋~~~~~~而且一直重複.......好幾10遍..........快瘋了#@%$#^$#^$%*^%(


整個睡超死

可是我還沒忘幫老媽差插頭煮飯.........燒香...........

我二哥則是一直躲在樓上裝死XD

而且我還跑去到立XDXDXDXDXDXD

到立更是天旋地轉~~~~~~~馬低~~~~~~比平常更難平衡#@$%#@%$#^$%&^%%^*(


真的超難過............吃完晚飯

我媽就說一定要帶我去看醫生= =

看醫生打個針

回來吃藥~~~~~~~洗個澡

靠..............................我覺得我現在復活了XDXDXDXDXDXDXDXDXDXD


他說打得針是消炎針...............

我就很疑問~~~~~~~怎會打消炎針.........拎北是發騷耶

他說發燒其實是警訊~~~~~~說你的身體發言了

........真的假的@0@

有沒有那麼神奇~~~~~~~~~


話說我早上也是聽音樂~~~~~~耳朵也感覺怪怪的~~~~~~~眼睛看螢幕也覺得很暗XD

頭腦更是難以思考.....shit....

1 則留言:

屁股 說...

跑去倒立是三小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