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感想~A0A

Photobucket

其實我這台車早在開始動工前就花了不少時間在想了

不過大部分時間是一邊騎車一邊想XD

但真的比較有進展還是在紙上把腦袋瓜想的型畫出來看看


這次在想車的造型時~~~~~~~我還順便在腦中建模.............XDDDDD

在腦中模擬3dsmax建模的樣子~~~~~~~思考車子一些detail的型

想他的面長的樣子~~~~~~~線條的走勢

再從腦中浮出畫面

很難解釋.............總之我也是第一次這樣XDDXD


我覺得這樣子正有助於我在3dsmax裡建模

雖然我做完這台車的車頭有股這台車好像沒啥特色的fu

也有種想到車體跟屁股就很難做出來的感覺

忽忽~~~~~~好險還是被我弄出來了~~~~~~~~~XDDD


以前做車比較常出現

跟當初想的造型有出入~~~~~~~~~~就是當實際3D建模才發現空間上的問題

最近做的車比較少出現~~~~~~~~歐齁齁齁齁~~莫非我升等級了A0A

轉職變高級宅男


現在看車也跟以前不一樣

以前就是看看看~~~~~~~wow~~~~~~~cool

可是現在看車我會想些543~~~~莫非這也是升級XDXD

我覺得車重點不在美醜~~~~~~~重點中的重點還是特色

但好看的車~~~又會更再加分

太過突兀~~~~~~想有特色卻沒達到點的就會很難看~~~~~~醜~~賣不好


我也不敢說我設計的車多有特色~~~或多好看啦A0A

至少這方面我是用對車很主觀的美感去設計XD


當然我更希望我的車人家一看就是

靠.....................好屌....

XDDDXXDXDXDDXDXD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