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哭

昨天一直要睡都沒辦法睡= =

原本要睡了............結果某人打電話來

誰知道接起來就

嗄.........歐~~~~~~~~我~~~~~~~~~嗄..........

剛...剛....在樓下~~~~~~~~ 阿斯............我....跑.著...衝上來.........

嗄~~~~~~~~~

今天原..........本

會............很早到家.....的.......

嗄嗄

可是我.....妹..........................嗄~~~~~~~~~~~~叫我陪~~~~~~他去~~~~~~~~~新崛江~



XDXDXDXDXDXXDXDXDXDXDXDXDXD

其實是我打過去~~~~他沒接~~~~~~~~要問illustrator的問題= =

結果沒接~~~~~~~~~~~他一打來就一直喘XDXDXDXDXD

超好聽的阿..............聽到我都不想睡了.........

而且一直語無倫次XD

我就說~~~~~~~~ㄟ~~~~~~~你一直喘氣~~~~~~~~好像在叫........(春)

XDDDDDDDDXDXDXDXDXD

他說: 靠杯!!

超有fu~~XD~~~~~~~~~~害我想起以前房東卡卡.........有一次他搬很多東西回家

就一直喘~~~~~~~~~~媽的超好聽的#@$#@%$#^&%$&%^*%&*&^%

我跟張睪在那邊竊竊私語~~~~~~~靠~~~~~~~會不會太好聽了啦#%$#%$^&%*^&%(^*&*$^$#


後來就繼續摸摸摸~~~~~~~~~~~

然後想說真的要睡了~~~

結果阿基打電話給我~~~~~~我馬上給她掛掉~~~~~~~

然後在GGC說~~~~~~~ㄟ幹我感冒~~~~~~~~~~~

阿雞竟然說.........你不是追子嗎~~~~追子怎會感冒XDXDXDXDXD


但想不到後來連大頭書都上了!!!!!!!!!!!!!!!!!!!

大頭書都上了~~~~我沒有睡覺的理由@0@

就衝了XDXDXDXDXD


也許是感冒+晚睡所以才發騷騷的這麼嚴重吧 = =

好險我現在真的復活了.......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