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忽忽忽~~~

介紹好網站~~~~~~~~機車的
http://www.mbike.com/

想說看點重機會不會對設計塑膠車有比較多的靈感

看一看就入迷了XD

我覺得重機真的好有魅力~~~~~~~~整個就很爽

可是真的要比屌~~~~~~感覺還是車比較屌耶~~XD

但很喜歡重機給人的感覺~~~~~~~~


我特別喜歡充滿雞肉感的機車~~~~~~~整個就很屌的fu

太過銳利~~~~尖銳的設計我反而沒比較喜歡

反而愛飽滿又厚實的重機

相對於塑膠車.............真的好遜XDXDXDXDXD


總之就多看看A0A

現在想要隨心所欲的畫個機車都很難.............

可是畫車我隨便~阿斯就畫出了

嗚.........真的要惡補畫機車的功力了

我發現照著畫還算不錯耶~~~

至少可以在一筆一筆的畫中發現它的架構#@%$#^&$%*&$*~~~~~

我覺得要設計重機又更難.........

因為他融合車體~~車殼~引擎+骨架+鋼管(XD)

講宅一點就是.......盔甲....內臟..骨骼...血管XD


假日宅兩天都是看機車.........

可是我看的好爽XDXDXDXD

原來機車這麼多種~~~~~~~超多

要把他看完~~~~~還要把他記在腦袋瓜裡可能有點難....................

可是我看車卻看到這地步了......XDXDXDXD大部分啦XD


我覺得有錢一定買台重機~~~~~~

越看越哈~~~~~~~~受不了了A0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