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聚XD

Photobucket

禮拜一的時候我莫名的想吃大餐....

就說要不要吃大餐~~~~~~~~~~~~後來就定禮拜三XD

吃火鍋~~~~~~忽忽

正好天氣冷~~~~~~~XD

這邊有詳細介紹~~~
http://www.wretch.cc/blog/elliesong77/12615782


我是覺得還OK啦~~~~~~~~~~~~

很久很久沒吃這種吃到飽的火鍋了說~~~

爽XD

而且很酷的是~~~~~~~隔天我竟然沒拉肚子~~~~~屎都是完好無缺的一顆一顆~

只有排放的氣體比較有味而已XDXDDXDX


我覺得很酷耶~~~~~~~~

不同類型的朋友聚在一起

阿基說是網聚XDXD

他應該是看最多生面孔的吧~~~~~~除了我XD

(他說: 看不出阿幹這麼安靜..........XDDXDDXD)

來了張睪+阿幹+wilson+ken+阿基

有個追子台客沒來~~~~~~~~後來我們都不想鳥她~~~~~~~剛好位子也坐滿了~~~~~~他沒來也好XDDXDDDD


講了一堆超白吃的話題

我講的話題都超爛的~~~~~~~~~~~問它們就知道XDDXDXDXDXDXXD

可是它們都超有興趣的~~~~~~~呸呸呸~~~~~!!!!


後來我跟阿基去挖冰淇淋吃

他就跟我說~~~~~~~~你拿這湯匙~~~~~~~遙遙看~~會有聲音

說完就開始做打手槍的動作XDDXXD

我就傻眼............幹XDDXDXXDDXXDDX你是故意要耍我是嗎XDXXDDXDXDXDXDX

他就說真的啦~~~~~~~~~~沒騙你

可是我怎麼遙都沒聲音~~~~~~我超懷疑他在耍我~~~~~~~而且是很認真的耍XD

我笑到快受不了~~~~~~~後來她說不然我跟你換

我才發現真的XD

我的那隻都沒啥聲音

他說搖一搖~~~~~~~他的溫度才會怎樣怎樣~~~~~~~~他媽的

所以他都用這招把妹嗎XDDXDXXDXDXD

我是真的不知道~~~~~~~~還以為他故意要我做打手槍的動作勒~~~~超蠢XD


之後吃到超脹

休息聊聊天就閃了~~~~~~~~~~~

然後我去找櫃台妹幫忙拍照~~~~~~~~

他竟然找旁邊的妹拍!!!!!!!!!!!!!!!!!!!!可惡~~~~~~長得還不錯說

阿基就說~~~~~蛤~~~~~~~~李登輝的女兒不幫忙拍喔~~~XDDDXDDXDXDXDX


拍完就差不多10點多了~~~~~

到家都11點多了= =|||||

回家整個超級無敵累~~~~~~~~~~可能真的吃太飽

吃太多酸性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