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小感想A0A

來這邊也7個月多了~~~~~

個人覺得

自己的工作內容好像有點飄浮不定XD

一開始進來作鳥動畫

一邊弄網站弄論壇


then跑去做別家公司的網頁+程式, 一邊維護這家公司網站

一邊做鳥動畫


後來不用弄鳥動畫了

也不用用別家的網頁+程式

一邊維護網站一邊作新網站


然後現在是一邊維護網站一邊作新網站

還要作這家公司的美工工作


噗忽忽

我是他媽的失敗者

做啥都做不好.......所以才會工作內容跳來跳去XD

林北就是典型能力不足的例子

對這工作還蠻灰心的

是沒啥誇獎啦~~~~~~~~~~到是蠻多的責罵XDXDXDXDXD

也沒啥成就感~~~~~~~~~~到是不少的失落感

因為我太嫩了


我也知道我很白目A_A

不過我只是不想在fb設權限~~~~或是多開一個帳號而已~~~

那樣不合我的個人原則XD

對於這件事~~~~是我白木

大家都看在眼裡~~~~~我也沒啥好說的lol

習慣就好

現在我也不在意當砲灰背黑鍋或怎樣了~~~~因為很灰心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