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al of Honor (2010)

Photobucket

普普通通._ .

沒說多好~~~~~~但也不會太爛XD

遊戲性算蠻差的........很難入戲

而且場面亂78遭#@%$#^$%&$&#^$#&$

槍的聲音真的非常沒fu

從以前到現在玩過的射擊遊戲~~~~~~~~~還是以CS的槍聲最爽~~XD

AK47給她按下去整個就是超over~~~~~~~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XDXDXDXDXDXDXDXD


畫面好到靠杯............我一樣也是開到1920x1200在玩~~~~好爽XD
Photobucket

這次的場景多半為山山山山山山山山山山山山山山山山山山荒郊野外
Photobucket


我覺得狙擊的關卡~~~~~~~是還不錯~~~~~但整個很像學Call of Duty~~~而且我覺得COD做得比較好XD

(話說不少地方我都覺得像學COD~~~~玩就知道了)
Photobucket

狙擊1公里的目標~~~~大概要等個1秒多才飛到XD~~~~而且沙塵很嚴重......
Photobucket


我真的覺得畫面很好._.
Photobucket


後來的直升機關卡~~~~~還不錯~~~~~~~~~ 一直亂炸XD

而且美軍的阿帕契真的這麼屌ㄇ............給RPG炸好幾次竟然還飛得穩穩的.....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覺得關卡的多元性是不錯= =

像很多用望遠鏡mark目標~~~~~~~~然後空中轟炸的

而且還有不同的攻擊方式XD

有連續一堆飛彈~~~~~也有飛彈掃直線過去的~~~~~~~也有垂直下來的~BOM

#@%$#^$#%^$%&$%&#^$#^%$#^#

但射擊遊戲的重點還是在射擊~~~~~~~~combat方面

像FEAR這款~~~~~~~~他在這方面真的做超棒~~~~~~

可以慢動作~~~~~~~~~~~~射人又很有fu~~~~~~~~光這點真的就可以爽爽的玩到破了


可是這款射人真的蠻沒fu的......

槍聲又沒fu.........雞雞租租~~~~~~~~~媽的小鳥射精一樣XDXDXDXDXD


大概就是這樣~~~~~~~~~~~~~~~~~這款有玩沒玩差不了多少A0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