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糬A0A

肥貓一隻@0@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XD
Photobucket

話說前幾天抓了老鼠回家放...........

老媽說~~~~~~~~嗚忽忽~~~~~總算會抓老鼠了呀

昨天我去一樓廁所看到兩隻蟑螂........上都不敢上

於是把麻糬抱到一樓~~~~~~~~去~~~~~~~抓蟑螂XDXDXDDXDXXD

一樓的蟑螂屍體都他的傑作~~~~~~歐齁齁齁!!!!


最近周末剛回家都會看到麻糬乖乖的窩在某的地方

每次我都超開心的~~~~~~~~而且上禮拜..........

突然想跟麻糬對話............靠杯........我是不是有問題XDDXXDXDXD


而且每次陪他玩都會弄到我手很多條

大的小的都有~~~~~~~

雖然會痛~~~~~~可是我一點都不會不喜歡耶~~~~~~好喜歡他留傷口在我手上~~

莫非是被虐傾向...................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