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9

(流水帳文XD)


開心的一天A_A

早上7點多起............

張睪打給我說..........ㄟ.........8點半到火車站

後來又打給我........ㄟ........9點半................

沒搭到車XD

我就說靠........我怕人家會餓肚子耶~~~~~@$%#^%$#^&$

不過它們是9點10多就到了= =


然後就上高速公路

我還很蠢的走北上~~~~靠杯XDDXXDXDXDXD平常走太順XD

不小心就很直接的忽略南下

還是人家說~~~~~~疑~~~~~~~不是要南下嗎!?!?!?!?!

好險.........不然我真的就要北上了XDD


上去就一直開= =

噗~~~~~~~~~~~~~~~~~~~~~~~~~

到了台南讓搭便車的小妞下車

再繼續衝到高雄XD


到了就去載人~~~~~

喔喔喔喔~~~~~超漂亮的~~~~~~~~(大心)

然後就去原本說好的soto............

很蠢的停好車~~~~~~然後進去

它們說........不好意思...我們收工了............

幹XD

都要怪張睪遲到啦XDXDXDXD


所以只好去大統新世紀下面隨便吃個麵= =

吃完就去夢時代A0A

因為我說我沒做過摩天輪Q_Q...........

下來我就玩高空彈跳~~~~~~~~~因為一直被張睪該該叫~~~~~ㄟ你快去玩啦~~~~~~~~
Photobucket

最後我受不了只好上陣~~

影片在張睪那~~~~~~~~到時候在上傳XD


之後就上高速公路到楠梓

我只能說走高速公路超快的阿...............以前從楠梓騎小噗噗到高雄都超久的= =

去高科~~

這好像是我畢業後第4次回高科XDXD

隨便走走拍拍~~~~~


原本是說要吃阿松的

不過我怕花太多時間就...................吃提摩西XD
Photobucket

吃完我們都攤在那........幹好飽好累XD

後來人家說去前面公園走走消化消化

就下去了~~~


老實說我也沒想要怎麼給卡片~~~~~~~~~也沒想到會去公園散心

就~~~~~~~剛好XD

我就在暗暝矇~~~~~~~燈光明媚的公園裡

跪下給卡片XD

順便送禮物兩件

兩件啥就不多說了...................XD


後來又跑回高雄

去忠烈祠看夜景~~~~~順便拍照

然後我們就送人家肥家

不過到了還麻煩人家去OK買蠻牛兩瓶.........有點不好意思.....

但那時我真的超累= =...

但我還不忘拿錢包包給人家買~~~~~~~~XD


之後說完我愛你就走了~~~~~~XDXDXDXDXDXDXDXD

要我說這句~~~~~~即使是玩笑話~~~~~~對對方也也一定要有fu才講得出耶~~XD

然後喝了蠻牛就上了高速公路..........

飆回桃園XD

真的超累的~~~~~~~~~~後來張睪也不支倒地~~~~~睡死......

我就說我也好想睡~~~嗚嗚

開到口渴~~~我就找飲料喝.............看到有杯飲料.......那是人家喝的綠茶去冰說

還蠻剛好的耶~~~~~~~~剛好我開車可以解渴XD

最後還是平安到家~~~~~~到家我也累到靠杯了= =

洗個澡~~~~~~~就睡死了XD


早上麻糬喵喵叫~~~~~~~~~

我就餵牠........那時候6點多說= =

繼續睡死~~~~~~~~~~9點起床

沒有我想像中睡得久耶.........是因為有喝蠻牛嗎XD


經過這次我真的覺得....

我也蠻屌的耶~~~~~~~~~~~~~~能幹出這種事的人應該不多XD

不過在屌也沒某位大大屌.......嗚.........我要撞電線杆.....XD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