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搖屁股Q_Q

(流水帳XD)

Photobucket


因為又有illustrator的問題

我又找了屁股大人= =

為了省電話費~~~~想用家裡電話摳他

誰知道家裡電話怎麼按都打不出去~~~~~~~幹XD

好在他有屎蓋屁~~~~加了好友

就在電腦上talk = =


原本我是要他一步一步教我弄...........

誰知道真的很難解釋XDXDXDXDXD我又不懂以拉

他就說先幫我弄~~~~~~之後再說她怎用的

然後我閒得發慌............開新接龍來玩~



...........你是不是在玩遊戲.............

靠XD你怎知道XDXDXD

聽聲音很像呀~~~~~XD



後來弄好了就傳檔案給我= =

真是感謝他........嗚........

後來我們就隨便喇賽~~~~~~~~~姬哩瓜拉

我媽就很好奇的偷偷過來偷聽XD

我就說.............ㄟ...........剛我媽老跑來偷聽耶~~~~~

他說~~~~~~蛤~~~~~是喔!?~~~~~~~~劉媽好~~~~

靠杯XDXDXDXDXDXDXDXDXDXDXXD

我說我媽早就閃了.............可是我看我媽在偷笑........XD


老媽一直很擔心我把不到妹

噗忽忽~~~~~~~讓她誤以為我交到女友也好~~~~XDXD

2 則留言:

搖屁股 說...

這是啥模糊的照片XD?

Bitty 說...

模糊才有朦朧美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