種香蕉樹XD

(boring流水帳XD)

今天跟老媽種香蕉................

到了之後老媽看到一堆雜草就每送~~~~~開始用鏟子鏟

然後跟我說這種草很厲害~~~~~~很會長~~!!!!

會搶營養

所以我媽視雜草為敵~~~~~然後我爸每次都笑我媽只會拔草XD

總比我爸在家只會走來走去拉屎講電話睡覺好


拔拔拔~~~~

然後就開始挖洞 = =

挖了6個坑.......

再加一些培養土混進去~~~~~~~~看我媽混的不亦樂乎XD

然後放香蕉~~~~~放好就把土埋起來.....共6科

我媽說怕他太陽直直曬~~~~~~他旁邊的水分會很快消失~~~~~~~

所以叫我去旁邊雜草叢砍草...........

拿鐮刀在那邊亂砍~~~~~~~(讓我想到新訓我們曾一個中隊~100多人把整片雜草通通砍玩~~只為了喝飲料XD)

媽的超累............就一直砍一直砍~~~~~左手一直抓一直砍~~~~抓一大把再推起來~~~再繼續砍XD

砍玩就把它推在香蕉旁邊.......
Photobucket


然後我媽叫我去採金針.........
Photobucket

黃色的就可以採來吃了~~~~~~~~開花就不能吃~~~~~~~~而且還沒開的時候也比較好冰~~~
Photobucket

我在那邊踩踩踩.........像彩不完一樣........感覺我邊採她邊變黃色一樣

採一圈回來~~~~~~靠杯怎還有黃的~~~~~~又踩踩繞一圈~~~~~~~靠邀怎還有@#%#$%$^%$^&%&%*

我踩了一大包~~~~~~~~~後來每送不睬了@$#@#%$%$^$&

腰超酸的........真夭壽(一定是我太高了!!!!)

講真的........很累XD


後來我媽叫我拔一棵小樹.....................................

他媽的..........超難拔!!!!!

我一直用鏟子一直鏟鏟鏟~~~~~~~~~~產阿~產阿~~~~~~~~~~~~

媽的像整個卡死在土裡面一樣.........(簡直比女神卡卡還會卡!!)

我就一直用幹趕原理推推推~~~~~~~

推推推再換角度~~~~~~~~再用力一直鏟鏟鏟鏟~~~~~~~~再推推推推

超累..........

重點是產好久都不起來 = =位置又在牆邊.........很難施展耶

好在我一直用力產順便也砍斷他的根才慢慢有進展

拔起來我滿身香汗...........累死........


後來我把黏在鏟子鋤頭的泥土用用掉就整個攤在那XD

掛了XD

我媽就說~~~~~呸呸呸~~~~~~~~年輕人這麼不耐操

我只好繼續裝死~~~~~XD

可是真的超累的~~~~~~~~吼

採金針腰超酸的

後來拔樹也是一直用力~~~~又要用幹敢原理~~~~~~~也很費腰力

整個超腰瘦@#$@#%$#^#$^$%&%^


害我想到在馬公的時候.........

有一次出差去隊部~~~~~~~~幫它們花園拔樹~~~~~~~因為花園要重新布置

(也許真的太閒沒事幹~~~事實上~~~~~~~他們每天都很鹹XD)

我們這群出公差的義務役就是去幫忙拔樹XD

拔到靠杯累..........最後還拔一顆超級大樹~~~~~~~10多人費盡吃奶力氣才總算拔起來


總之.........

今天的小感想是..

能在辦公室做事真的比重田輕鬆太多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