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林北再度陷入低潮

第一次是動畫作太鳥被電

第二次是動畫做太龜被電

第三次是上FB被電~~~可是我是要做FB登入功能耶XD + 被懷疑沒做事打混

第四次.....................

不是被電

可是我更難過

fuck

今天下雨還騎到掉眼淚

我很懊惱....為什麼自己這麼沒錄用

雖然說人家小茉莉做兩家的美工也好幾年了

現在要我接手這家美工工作~~~~~~~~我卻只能說........fucker人家做這麼久了林北才剛摸

整個超虛XD

小糾你也提到我做這方面的困難

哭哭~~~~~~~更想哭

我更覺得我是廢渣

感覺做啥都做不了

但我也感謝他尊重我的想法.....嗚

小感動可是又好難過~~~~~幹XD


拎北也很難解釋現在的處境..........

今天小糾你也有說到我在呆灣只有一個人

然後又要弄網站弄美工

是真的蠻孤單的

唉~~~~~~~這個小白羊也講過~~~~~~~~~但我真不想讓人覺得我不行lol


心情超複雜的..........

簡直跌落谷底底底底底底底底底底底底底底底底底底底底底底底

應該是今年最低點~~~~要準備進場了XDDXXD

無奈到爆炸

又難過

狗屎

每次悶到翻我總是會看看他

看看他比比自己

人家跟我同年~~~還小我三個月!!!!!!!!~~~~~~~甚麼都順順利利

職場.....很ok

情場.......非常OK!!

$$$多多

拎北.......還有甚麼是ok的...........

我也不是沒努力........但就是沒能力

真的越想越@#$%#%$#^%&%$&$^#$^%$

心情差到爆

我已經想過好幾百次為什麼我總是會遇到這麼多挫折

為什麼常遇到雖事~~~~~為什麼就是不如意

無解阿~~~~~

真的......從小到大我不知受過多少挫折了............

我也時常在想

但總是~~~~就發生了XD


每次看到他..........唉

我就想跳樓

XD

他人見人愛

我~

男的:ㄟ~~~你是白吃喔?~~還是腦殘XD

女的:宅男~~~~~~~~~臭臭~~~別靠近我~~~~~~~~~~~~~


我看開了..............

現在工作也走到這一步了

覺得人生好沒意義~~~cool

今天騎到一半有點想去撞電線杆說XD

1 則留言:

屁股 說...

沒這麼慘啦...你畫車很厲害啊

只是公司丟一堆雜事讓你做,當然做不來啊

你想想,嬰兒才幾個月大還不會爬你就叫他跑,可能嗎!?

才剛玩樂高就立刻要他蓋時尚摩天大樓,可能嗎!?


除了天才,誰辦的到啊,都馬是要經過一番努力~


況且你之前也沒啥美編經驗啊,受到打擊聽聽就好,默默加強自己的實力比較重要,專攻自己做有把握也最有興趣的,以後就可以電爆其他人啦XD


請振作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