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忽忽忽

從以前到現在妹給我的映像幾乎都是

有需要才會找我

等沒必要了~~~~~~~~~理都不想理

這時我想找人家~~~~~~~~都是~~恩~呵呵~~~我要去洗澡~~~掰

忽忽~~~~我要睡覺了~掰

不然就是打電話不接~~~~~~~~~~我只好對著電話打手槍XD

好人的下場0rz|||



可是這幾天某人給我的感覺卻不是這樣

我覓他MSN離線訊息~~~~~~她回家上MSN看我沒上線竟然還摳我說

又很用心的幫我弄東西~~~~也回答我一堆鳥問題XD

昨天我陷入低潮~~~~~~~他也回了一些54321給我~~~~~

覺得他人好好...........嗚

我想~~~~我應該再也不會靠杯後悔追她追好幾次了XDXDXD

1 則留言:

Rex 說...

Good news!!
加油!!

另外, 工作難免有困難, 我也幫不太上你什麼, 可我覺得你做得挺好, 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