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感想A0A

對Alias有稍微的概念了........

他的建模是一個流程.......有create history

而我看得這個教學~~~~~~~他是有分兩個layer

一個是線~~~~~~ 一個是面

要用來工作的線~~~~~~做好弄好~~~~~~~就把它assign到線圖層裡~~~這圖層是不顯示的

我覺得這作法很好耶A0A

而且當要用到之前的線來做設計時~~~~~~~~就可以把它顯示出來再看要幹嘛

更酷的是你移動create history的線~~~~~~~他還會自動幫你rebuild~~~~


不過這種建模感覺好麻煩= =

因為我覺得我做這支破爛手機~~~~~~~在3dsmax可以花不到幾分鐘就搞定~~~~~而且可以做更好

只是3dsmax太不精確了~~~尤其是線條部分XD

無法用在工設

但不得不說3dsmax這種建模真的簡單又直接~~~~~~~


現在還在摸Alias也在學這種建模流程

就不要到時候我覺得這種建模比較快又直接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