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時代 ~ 高空彈跳XD

張睪一直要我去玩~~~~~~~~~結果自己在下面一直笑笑笑@#$#%$#^$%

根本是故意要我丟臉XD~


一開始我是在熟悉他的fu = =

我問要翻怎麼翻~~~~他就說跳~頭往後~~~~~然後我就翻過去了XD

我有嘗試前翻~~~~可是失敗~~就不敢再試了XD

後來她說可以試試看翻兩圈

我就試試看~~~~~~結果真的翻了兩圈耶~~~~~~

可是要很用力一直讓自己轉~~~~~~後來我還想翻三圈~~~~可是翻不過去XD

我覺得在空中旋轉的感覺真的超棒的~~

畫面是天旋地轉兩次~~~~~~~然後就回來了XD

其實只要不在意落地的問題~~~~~~~任何人都可以翻的很easy


1分10秒後是他說要讓我飛超高XD

然後叫我不要翻

then..........他就跟我一起跳

跳沒幾次我就飛上天了XDDXDXDXDXDXD

真的噴超級高~~~~~~可是講真的沒啥好怕的~~~~~~倒是high翻~~~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