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酷XD

(白癡流水帳XD)

今天吃完麵回家停車

看到張睪在那邊........

疑.......你怎在這?

太好了............我沒帶鑰屎......我屎快炸出來了

幹XD


好險你來了.....我等了5分鐘..

不然我也無法移動~~~因為屎快噴了.........


然後我們就開門~~~~~~~按電梯

進了電梯

張睪就一直靠杯

幹......快受不了了..........快噴了

你是拉肚子喔?

不..........是吃很多東西......屎都在肛門口了

然後他邊靠杯邊看電梯牆上的公告

歐歐歐~~~~~~~好像在票選甚麼東西

應該有賄選

我就說~~~~~~這麼酷........選啥阿........

..........一陣沉默..............












幹!!!!!!!!!!!!!!!!!!!!!!!!!!!!!!!!!!!!!!!!!!!

根本沒按到幾樓XDXDDXDXDXDXXDDXDDXXDXDDXXDXD

在我幹的時候張睪也同時慘叫(好友默契XDDDXDXXDXDXD)

所以我們在電梯裡待了這麼久都沒發現電梯沒在動XDXDDXXDDX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