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雖小的Q_Q

今天吃完飯~~~~我跟ken回到公司

剛好看到張睪~~~~~也要去廁所就一起吧A0A

然後我們出來了

張睪就說~~~~~~~ㄟ~~~~~你要不要在這邊倒立呀~XD

我就說~~~~OK阿~~~~~~~~(張睪:幹真的假的!?!?)

ken說~~~~~~好好好~~~~我要看~我要看

我就把口袋東西拿拿出來給張睪就倒了XD

不過聽到後面的門發出聲音~~~~我趕快降落@@.....


後來又說~~~~~吼~~~~~~~再來一次啦~~~~~

可是我們已經走到公司門口了...........

張睪說~~~~~ㄟ~~~公司門口耶~~~~~~~你敢嗎XD

誰不敢~~~~~~~~我就看了一下說~~~~~~~不會有人看到啦~~~XD

我就倒立了XDXDXDXDX在門口XD


然後我降落的時候一看

挖勒的~~~~~~~~竟然發現羊在門口@@!!!!!!!!!!!!!!!!

我驚一下~~~~

張睪跟ken在後面笑到快死掉~~~~~~~~~直說幹超追的啦XDXDXXDDXDXDXDXXDXDXXD

我是一直說幹超雖小的啦XDDXXDXDDXDX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