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哭~~~

最近不是一直畫圓~~~~~就是看Alias教學= =

畫圓是為了練手的穩定度

學Alias.........是因為我根本不會用XD

為什麼汽車設計愛用Alias

因為他曲面很屌~~

不像甚麼Pro/e.....Solid works

而且Alias還可以轉換~~~~~~給其他軟體用~~~~~~~~


為了距離林北的夢想近一點~~~~

所以我也很努力的說Q_Q(整天看A片)

可是他的教學資源好少喔~~~~~~噗忽忽~~~~~~~~

更慘的是我連基本操作都有很大的問題= =

很多教學我根本看無..........

真搞不懂當初3dsmax我是怎麼摸起來的耶~~~~~~~~

當初搞不好連移動物件的按鈕都找半天XD


假如哪天我有能力做設計~~~~~~就是手繪= =+

還有能力作Alias~~~~



那我真的會很佩服我自己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