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約會感想A0A

迷路 + 遲到...........

ya~~~~~~~~~~太開心了~~~~~~~~~~要怪我路癡Q_Q

可是也要怪google map幫我規劃的路線XD

嗚.....要去汐止騎到內湖

最後受不了只好隨便找地方停~~~~~~~找小黃求救XD

整個超白吃的........


結果遲到30分鐘A0A

好險沒因此壞了好事XD


今天被上了好多課Q_Q

真的受益良多

而且我可愛的車車還被打了95分~~~~~~~歐齁齁齁齁會不會太開心了啦A0A

可是我的車車是後階段~~~~~~~前面的階段我完全不行= =

前面的階段就是手繪.....sketch....

看過我畫的東西都知道..........我一條線可以用好幾筆去畫~~~~~就是用好幾筆畫一條線

不是一筆一條線

所以看起來就毛毛的
Photobucket

聽說是大忌XD


所以人家就很驚訝........我算是跳了一個步驟到後面= =

也說了手繪的好處~~~~~~跟電腦繪圖比的話~~如photoshop


另外我不是本科系出生

基本功全無XD

一開始筆試那題目我根本看無........很奇怪的三視圖.......我只看得懂陰道剖面圖說

叫我看這個真的@#$#@%$#^$%^$%&%當時想說媽的.......今天是來搞笑的XD


他說我拿了75分~~~不高不低

這邊的人拿75分是~~~~~基本功+543拿75~~~~~~~而那25是很難達到的點

我是拿了那25~~~~~~~卻沒拿到基本功分數的~~~靠XDDXDXXDXDXDXDXD

聽了不知該笑還該哭........


而且說我是素人~~~~~~~(好A的感覺)

因為非本科系~~~~~~~~沒有包袱~~~~~~~~~反而說是一個優點@@


總之~~~~~~~~~~我要多用點空閒時間多練習sktech

他說的練習方式聽了我還蠻傻眼的XDXD不過照做就是了= =

還有Alias..........噗噗噗~~~~


人家是說如果我sktech也會~~~~~~~~~~那就無敵了~~~~~~~~靠杯XXXXDDXXDD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