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感想A0A

為了避免有一天人家說我都在混

我卻只能口頭說~~~~~~~我沒在混!

所以我每天都記我做了啥XD

從我進來就開始記錄


要做的事情~~~~要處理的項目

我都會把他記在google document裡

叫做schedule的東西...............

會在上面註明這東西在哪個日期完成

而我的google calendar會很粗略的紀錄我當天做了哪些大項目

所以只要看google calendar~~~~我就可以快速找我的schedule我當天在幹啥


所以有人懷疑我都在摸魚

我就攤出這兩樣法寶~~~~~~~~~~將將~

我覺得身為一名小員工這是必要的~~~~~~

好處很多~~~~~~~~~~

一個你可以知道你在幹啥~~~~

一個可以讓人知道你在幹啥

一個可以讓面試你的人知道你做了啥XD


如果人家說你這單方面的紀錄schedule沒說服力~~~不客觀

我可以把我的信件攤開來.....

目前跟某人通的信已經有231的主題~~~每個標題都來回好幾次.......所以是超多封

每封都一堆543@#$#%$#%#^$^%$&#^#%#$

都是問題~~要做的東西~~~要改的東西~~~要加的東西= =.........


我覺得花一點點小時間記錄也不錯呀

而且現在我這個schedule~~~~~~~我讓主管跟小強尼都可以隨時看這個檔

更簡單的讓它們知道我在幹啥



如果我是老闆~~~~我會要求底下員工記錄~~~~~~~~

管他3721~~~~~~~~紀錄就對了

上班一天做哪些事~~~~~~其實只要花不到一分鐘就記錄完了............

而且一天天累積~~~~~~~~~~~~~時間一拉長就會嚇死人XD

總比回頭看~~~~~~~~~靠..........林北這一年做了啥都忘了~~~~~~

1 則留言:

匿名 說...

做一個讓老闆都不會查你勤的人不是更好XD??

LUL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