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哭O.Q

Photobucket

哭了....

今天跑去買飲料


阿爐臉超臭

幹XD

在後面一直忙來忙去的


櫃台一樣是前幾天那男的

我在前面等飲料~~~~~~~~媽的~~~~~~~~氣氛超詭異XDXD

感覺在那邊超不自在的

聽ken說~~~~阿盧忙裡有看我一下0.0

我猜她一定想說~~~~~~~媽的這臭宅宅還有面子來~~~~~~還不快滾!!!!!

嗚......


後來林北的飲料好了~~~~~~~我就拿了順便問那男的

ㄟ~~~~~紙條有拿給他嗎~~~~~~~他說有~~~~~~~~~

我就閃了Q_Q......


看他臉這麼臭

我心裡真不好受.........有某種罪惡感

覺得我不應該傳紙條XD

而且我是給那男的說傳給他~~~~~~~很可能會被同事當笑柄XDDX

搞不好就是這樣所以臉超臭O.Q


當初想說有沒有都好~~~~~~~~~被GG就算了

可是今天看這樣子~~~~~~~~好像造成了人家的困擾說

那時候想說衝就是了~~~~~~~完全沒想別人會怎樣XD

這感覺超差的.......就像自己做錯事


事不過三~~~~~~~~這也是第二次了

我再也不會想對她怎了A0A

而且我也不想被他看到@0@

搞到今天這副田地~~~~~~~~~我只想再也別見到他~~~~~再也別讓他見到我Q.Q

我就跟張稿說~~~~~~

哪天我又發瘋想買飲料~~~~~~~~你一定要阻止我XDDXXD

他這傢伙竟然說~~~~~~~不不不不~~~~~~~我不會阻止你~~~~因為我要看好戲XD

(明明每次都是跑最快的~~~還說看好戲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