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想哭

昨天老爸發瘋

一直說要去新家看搬了幾張椅子去

一直靠杯~~~~~

我大哥就說~~~~~~~阿不是搬三張去~~~~~不是三張是幾張

我爸就一直堅持要自己再去看過

可是他當時不是也跟著去.....

超蠢的

就算是這樣也不用急著要去看~~~~~~改天是會死一樣


他就叫我載他去~~~~~~~那時候都快要吃晚飯了

fuck

開去應該少說5~6公里吧~~~~~~~~很遠耶

就只為了看幾張椅子

到了

他就說一下就好~~~你在車上等

等了好幾分鐘................他叫我上去搬椅子..............

我只好熄火上去搬椅子

他說這張搬下去

我搬下去一樓

後來他下來~~~看到兩張椅子

說~~~~~~~~~~疑不是叫你搬一張椅子嗎

對阿~~~~~~~就這張阿~~~~~~~~~

那這樣不對勒~~~

那你把這張搬上去

。。。。。。。。。。。。。。。。。。。。。。。。。。。。。。。。。。。。。。。。

我差點罵幹

喔~~好~~~~~~~(故作鎮定XD)

搬上去然後就閃了


回家老媽就問~~~~~~是不是三張

是呀

老媽: 呿~~~~~~(開始靠杯)

老爸: (裝沒聽到)~~開電視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