儲蓄@0@

今天看了甚麼阿罵的故事

規定自己一個月存多少~~~~~~~~

生活費 = 月薪 - 一定要存的錢

最後怎樣怎樣

噗~~~~~~~~~~~~~~~~~

存錢很好呀~~~

可是沒必要作賤自己XD

現在很多東西都是藉"強迫存錢"的名義~~~來推銷

你只要存滿幾年~~~QQOO~~~~~~~~然後你就爽了~~阿斯~~~~~~~~~~


也可以啦~~~~~~~可是我應該是不會要這東西(幾年後也許要XD)

我是覺得沒必要這麼拘束

反正我們也剩沒多少年可以活了XDDXXDXDDXXDXD

遲早會死啦~~~~~~

也不是及時行樂@_@

死了錢還不是留給沒用的下一代~~~~~~~~lol

不是每個人都這樣啦~~~~~~~~至少我是沒用的下一代lol


儲蓄是必要的~~~~~

但我覺得不少人是結了婚生小孩~~~~~~存的錢都不是自己花掉

錢都被小孩子 + 老婆花掉了呀~~~~~~XDXDXDDX

王八的.......我一定不能太早結婚(問題我都把不到妹耶XD)

追子才在30歲內結婚


而且離婚就是合法搶錢

三小

這風險林北承擔不起

如果有一天我承擔得起~~~~~我應該也會覺得女人很沒價值吧XDXDXDXDXD

要錢?!!?!?!?!?!送你

不會自己賺!?!?!?!?!??!?!送你

要我養你!?!?!?!?!?!?送你

我覺得女人有權這樣~~~~~~~~~就有很多不要臉的女人敢這樣(前提是女方故意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