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做網頁的感想~

越寫越亂@#$@%#^$#%&%$&%*

東西越寫越多

程式越寫越雜

我覺得更慘的是整個網站所有網頁~所有程式都只有我一個人在寫XD

寫的是還蠻想哭的~~

雖然一邊寫也有學到東西

可是就.......哭哭


再來就是我在做這網站沒有文件

都是說到啥做啥~~~~~~~~

其實我覺得在做網站這樣是避免不了的~~~

但也就會有改來改去的情況#@$#@%$#^$&%&%^*%^(


越做越難做

越改越難改

程式越寫越亂@#$@#%$%$#$%&^%*^*


我還是比較傾向於做網站前有充分討論

有文件~~~有流程圖~~~~~~~~然後.........

最好不要只有一個人在做XDDDDXXDXD


好在目前遇到的問題我都把它解決了

好酷~~~~~~~~~~我從來都沒跟人家說因為怎樣怎樣如何如何所以.......做不出

好像都沒有耶~~~~~~~~

希望這記錄能一直保持A0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