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仔細回想

想當年被我追求過的妹

最後都是尷尬~~~~~關係破裂~~~~~~~被封鎖XDXDXDXDXDXD


聽一位朋友說~~

我會讓人覺得很奇怪

嗚.............

而且意圖太明顯

幹XDXDXDXDXDXD


不然勒~~~~~~~哪個男的追妹不是頭上寫著我要捅你的

可是我是整個寫在臉上
Photobucket


我一直在這漩渦循環

沒女朋友的無線循環XD

我也很想改變這事實~~~~~~~~可是唉...........情~非~得~已~


我是怪咖.......而且又追又蠢Q_Q

又A

XD



可是至少沒爛到有人會偷偷把同學的硬碟format

畜生阿~

這種事我實在無法想像耶~

很悽慘阿~~~~~~~~~~

這種爛人也把的到妹

幹0rz.................................


時間到了就是你的了

下一個會更好

我已經聽夠啦XD

都不是我的~~~~~~~~always有下一個~~~endless........

很感傷阿XD


我也會想為什麼都追不到喜歡的妹

為什麼人家就是追的到

為什麼人家會被倒追XD

人家又高又帥~~~~~~人家有手段~~~~~~人家有30cm~~~~

我是不高不帥~~~~~~我沒有手段~~~~~~我只有3 sec~~~~XD


以前大學會想只要有才華就會有人喜歡~~~~~

好在~~~~~~我現在不再這麼想了

況且我也沒才華XD

我又在靠杯了Q_Q.........


一定是哪裡出了問題

人出了問題XD

才會到現在都沒交過女友@0@

真的很悶~~~~很無奈


莫非走過這麼多年的單身

最後會把到條件超好的大正妹~~~~~~~~~~幹~是這樣就好了

我覺得沒可能XD

人家聽到沒交過女友都笑死了~~~~~~~~~~lol

面試問有沒有交過女友

hmm~~~~~~好問題...........沒有XD

我看你也知道~~~~ 一副宅男樣

(我是我是.....)


一般人能想像一個人24歲了~~~~也單身24年了嗎

看身邊朋友一個個都交過~~~~~也換過

很難想像吧..............

我正體驗著呢~~~~~~~~XDXDXDXDXDXDXD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