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硬@0@

想當天約會~~~~~

拿我的車車來看~~~~

然後說我的車太硬@0@
Photobucket


我說是因為我的車太多導角嗎.........他說不是.........

他拿我的車燈舉例
Photobucket

他說如果那邊是小圓角過去~~~~~~

看起來車燈就不會太硬~~~~~~~~~~~~~~~~

還有就是嘴巴旁的那個角~~~~~~~也可以用圓角

就不會太硬

就是~~~~~~~~~在軟硬中找到平衡點

hmm.............我覺得很有理.....


但我不會回去改我的車~~~~~~~~我的原則是不動以前的車~~

這樣才有歷史價值XD


事實上真的沒有人都玩硬的設計~~~~~~~~都是軟硬兼容

但真的有一家車廠~~~~~~用這種設計存活到現在的~~~~~~藍寶堅尼X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他的車是真的很硬= =

看久會不蘇胡~~~~~~~~~他的車跟法拉利比就是~~~~~

法拉利的車真的很漂亮~~~~~~~~Lamborghini是~~~~~~~~很偏激XD

就外觀來說啦~~~


我是覺得BMW的車真的很漂亮說~~~~~~~

很多人說雙B雙B~~~~~~~~~~~其實我覺得BMW比較屌A0A

加上最近 Benz的設計我也沒多喜歡~~~~~~呸呸呸~~~

難怪現在還是BMW賣最好lol


可以試著注意路上的新5系列跟新7系列~~~~~~

整個感覺跟Benz有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