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齁齁齁齁!!!!!!!

我覺得我真是敬業的汽車設計師~~~~~(業餘的XD)

之前玩Split/Second~~~~~~看到裡面很多酷酷的車~~~

就很想把裡面的車截圖下來好好研究看看

可是礙於Windows7無法抓圖.......乾

好在後來發現win7抓圖的方法~~~~~~~~~再配合抓圖軟體~~~~

我就在遊戲選車的地方~~~~~連續抓了好幾張圖~~~~

結果抓了519張圖XD

787MB



林北為了多得到車子的靈感~~~~~連遊戲都不放過@0@

個人覺得這款遊戲除了好玩~~刺激~~~~~而且~他的車都是自創的

不像大部分其他賽車遊戲都是真實的車~~~~~~這些車我看多了.........沒新奇感XD

所以我玩賽車遊戲會比較尬意遊戲自創車~~~lol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