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齁齁齁~~~~

(boring流水帳)

最近老哥回台灣~~~~~~~~~~~

忽忽~~~~~~~~

間接得知一些消息

我們那邊真的快做...不.......下....去了............

XDXDXDDXDXXDXD

雖然我聽二哥講很多遍了XD

不過多個人講~~~~更有說服力XD


而且我哥說我爸超白吃

從台灣找了人去管大陸倫~~~~~~~~~

自己找的~~~~~~~然後突然很屌的~~~~~跟他說~~~~~你不用做了~~~~~明天就可以做飛機肥家~~~~讓你飛

XDXXDXDDXXDXDDXXDXD

我大概可以想像他的臉

一定超囧


聽說是我爸聽信大陸仔的話~~~~~~~然後把他fire

很蠢阿.............不是一直在靠杯要多點台灣人去~~~~多個可以信任的人

那他是不是白癡~~~~~~~北七


之前有找個死白吃~~~~~~~~來管大陸人

我他媽看他就是來鬼混的(那時候是我大三暑假)

不會做事~~~只會打嘴砲~~~~~~~~講話超圓融~~~~

找你來是當黑臉的吧~~~~~~~~~~結果都不管人~~~~~~~狗屎

上下各有一套~~~~~~~~喝酒很會喝~~~~~~~馬屁很會拍

雜碎

我爸用他用了好幾年~~~~~~~~good job

不過我沒當面表他錢很好賺嗎?~~~~~~~因為難看的會是我XD


我爸一直納悶我不做他的東西

爛阿~~~~~~爛人用爛人

我不想進去也被掛爛字XD

我大哥一直說我很聰明~~~~~~~逃避家裡的事

他說他是長子~~~~不能逃避(重複好幾遍)

其實我大哥也很會嘴砲~~~~~~~~~~~~呸呸呸~~~底底共底底共

要嘛自己出來上班呀~~~~~~~~~~~你就從此不用靠杯你老爸了XD


他自己也說~~~~~~~~~唉~

其實在台灣上班~~~~~~每天上下班~~~~~~周休二日也很好

(他現在是去大陸~~~久久回來)

lol~~~~~~~~竟然這麼納悶~~~~~~~~~怎不想想如何改變XD


我覺得我兩個哥哥最好想想如果回台灣可以做啥

不是警告~~~~~~~~是忠告XD

我二哥在我爸工廠過得很逍遙自在

聽說上班一直在打電動~~~~~~~~目中無人~~~~~~~~睡的七晚八晚

你去人家公司上班看看............看是怎樣...........

我大哥是進去就當主管階級

結果一直罵人~~~~~~~~~~沒學到技術..........................

所以出社會就做自己家裡的事好像也沒多好耶XD


我看我兩個哥哥

假如今天我是面試官..............基本上我不會要你們~~~~~~~花哈哈哈

以前我大哥看我二哥很沒救的樣子



假如哪天二哥沒人要~~~~你會養他嗎

我覺得大哥這句話~~~~~~~~透露出否定的意味

順便少一個人分財產XDXDXDXD

他也跟我說~~~~~你都不幫家裡做事~~~~~~那妳都分不到啥~~~~~~~~我說OK

我覺得怎麼可能養你嘛

搞笑

好手好腳甚麼都好做~~~~~~~~~~~難道想跟有障礙的人or乞丐比嗎


其實我也知道我大哥二哥的窘境

很囧阿

就因為我爸XD

我覺得我爸真的太蠢了.........不是我在說.........越來越多人靠杯她了lol

可是他又不服老~~~~~~~~~ 一直想543

這樣反而造成反效果

所以罪魁禍首是我爸~~~~~~~歐齁齁齁齁A0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