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哭.........

昨天看完超級無敵大鳥片

開車回家

先送galabe回家

galabe說後面就是梅高路那條

我爸說

右轉~

...................我就很疑問!?幹不是要直走嗎

我就順他的意

開開開

唉唷~~~~~~~~~~不對唷~~~~~~~~~不對勁

媽的...........根本是走錯路...

我就說~走原路回去走那條路就好了阿

開回去之後~~~~~~

他就說直走......................................................

幹嘛直走..........走梅高路很近說

我不熟~~~~~那路不好走

幹...

直走~走東西向

上高速公路

超白癡

媽的簡直白吃到爆炸炸炸炸炸炸炸炸炸炸炸炸炸炸炸炸炸炸炸炸炸炸炸炸!!!!!!!!!!!!

真的很難伺候

到了楊梅~~~~~~~~~~hmm

來去有福餛飩吧

幹XD

我開始在想他為啥要說走高速公路了XDDXXDXDXDXD

結果沒開

就找了別家吃

一直叫我一起去吃

我就說我真的不想吃........很傷身

然後我就在車上等他吃完麵~~~~才回家


難怪他會這麼胖~~~~~~~~吃吃吃~~~~~~~

一身病都是吃喝出來的~~~~~~~都1點多了還想吃

我覺得不用這麼嘴饞~~~~~~~~也沒必要糟蹋自己

像前天看完電影galabe跟我哥就說要吃m~~~~~都要兩點了......fuck

吃了是會多爽~~~~~~~~~~~~~吃屎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