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 Fantasy X 感想~

Photobucket

嗚忽忽~~~~

我覺得這代的故事背景不錯~~~~~

劇情普普~~~~~

最慘的是這代沒有飛空艇........乾.....................

超鳥= =.......竟然是show世界地圖給你看..........整個超虛的阿

要探索也是在地圖上放個游標給你探索............差點暈倒


感覺這代的魔王好少

魔王絕招也很少~~~~~感覺就那幾招~~~~~~~~噗噗噗~

音樂也不是很出色~~~~~~~玩過的5~6~7都很好聽說

升級系統.......我不喜歡XD~~~~~是走晶球盤~~~~~~我還是比較喜歡升等級lol


這代的召幻獸超鳥...............

雖然大絕超猛~~~~~~~可是放完之後就跟追子一樣不會動

要不然就是一召出來就被魔王用鳥招幹掉..........搞笑麻



這代我是很草率的把他破了~~~~~~~主要是看劇情啦A0A

玩到最後我也沒去打甚麼怪或拿甚麼寶~~~~~~~也都沒再練功

就一直衝進度XD

(不像之前玩過的5,6,7代都玩到超靠杯強~寶物得光光XD)


結局就是主腳掛了Q_Q

我覺得好複雜~~~~~搞不太懂XD

就是fayth跟yu yevon跟sin的關係@#%$#^$^$%*%^(^%(

總之主角是fayth的夢~~~~~~~最後好像fayth掛了~~~~~~主角也跟著消失了


超機歪的魔王~~~主角老爸XD
Photobucket

真的超靠杯~~~~會一直補血~~~打人又痛~~~又動超快~~~~對我這完全沒練功沒拿寶物的玩家真的超想哭

好在最後把他幹掉了.......我用GM........XDXDXDXD




主角知道自己要消失了就...
Photobucket

哭哭~~
Photobucket


Yuna受不了~~~~跑去抱主角~~~結果摸不到主角~~撲接XD

Photobucket

然後主角這色胚........shit....
Photobucket

笑的跟甚麼一樣......
Photobucket


然後主角就跳海了~~~~~~~yahoo~~~~~~~~~~~~~

可是最後主角到底有沒有掛呀~~~~~~

怎落海之後還笑笑的在游泳.........三小= =

故意留伏筆@0@



總之還不錯啦A0A

前半段劇情是真的蠻悶的~~~~~就是為了得到究極召喚~~過程經過一些地方就這樣...

後面劇情就是跟Sin打~~~~~~~~就沒了XD~~~~~可是真的要花不少時間來玩= =

我是玩了30多個小時.........如果像一些瘋狂的玩家玩到超強~應該要花40多個小時吧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