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帥真好

長得帥真是無往不利

看看他~~~~~~~~~~~豐功偉業

看看我~~~~~~~~~~~窮困遼倒

聽說人一生的桃花運用完了~~~~~~~~~就沒了~

沒這回事XD

行情只會越來越好

看那個從來沒交過的~~~~~~~行情只會越來越差

這就是績優股跟水餃股的差別XD


我又悶了.......可惡

為什麼人家就可以這樣搞

林北都搞不到............

人家不只厲害~~~~~~長得又高又帥~~~~

我只是一介平民........長的蠢蠢~~~不高不帥....

每次把妹都被打手槍

每次把妹都你是好人

每次把妹都幫帶便當

每次把妹都被臭臉看

每次把妹都回家打槍

每次把妹........幹拎老木

我快受不了了

雖然習慣就好~~~~~~~~可是我還是忍不住靠杯XDXDXDXD

一在一而再~~~~~~~yeah~~~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