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鵰英雄傳~第一集感想XD

Photobucket

總算看完第一集了~~~~~~~~想當初第一集是我去桃園買的.......

那天是為了去台北看張睪才去桃園~~~~~~乾~

現在都一個月了~~~我才看完第一本~~~403頁~~想不到一本書可以讓我看得這麼辛苦~~~嗚嗚(還有三本)

在船上如果沒站夜更~就用晚上洗完澡上床前一些時間看說

一天一天慢慢看~~~~~這幾天回家再努力看~~~~~~終於...............finished


我覺得超好看的說~~~~~~

沒看過這麼好看的小說耶~~~~~~故事超酷炫的

而且角色也很酷~~~~~~使的武功也非常酷~~~~~

或是一些名稱~~~~ 一些有的沒的~~~~~~~~整個都超級酷的啦~~~~~~~

害我每次都連續看好幾頁~~~~~~真的太好看了~~~~~欲罷不能~~~


也由於是小說~~~~~~

故事通通都是透過白底黑字進到腦袋~~~很多畫面~場景~打鬥~等等~~~~

都是用想像的~~~~~~~~像我就覺得郭靖一定是個大豬頭XDDXDXXD

笨笨呆呆的~~~~~可是運氣卻超好~~~~~~經歷好幾次生死關頭~~~

這就像打三國~~~~紅血剩10多滴給牠跑掉一樣XD

像黃蓉就是小鬼一個~~~~~~但卻是大正妹~~~~~所有動作都他媽的好正~~~XD


我是沒看過電視~~~~~所以對每個人物都沒個大概的雛形

如果我看了~~~~~~~~就怕覺得演員演的非常不像~不然就是場景太破爛XD

這也是小說好的地方~~~~~~~光用文字就可以講得天花亂墜~~

如果是演戲~~~~~要顧慮的地方可就非常多了


像佛力莎只要一隻手指就可以毀滅地球

他媽的她一手高舉~~~伸出小雞雞一般的食指~~~~頓時指上浮現一顆黑球~~~~~

黑球外面雷電環繞~~~好似精蟲亂舞~~球內似有物無物~~~好像有可怕的東西在球內打滾

只見她手往下一揮~~~~~~眼看黑球以很快的速度衝像海裡

掉進去了~~~~~於是~~~金旺躺在籃球架下又哭又鬧~~口中不時說"不要理我"XDDXDX(這個點大學同班才懂XD)


總之寫小說只要你厲害~~~~~~怎麼寫~~讀者就怎麼看

可是電視or卡通就不一樣了~~~~~要表達到那個點~~~~觀眾看了感受也是各分東西

像這部A pen阿凱說很好看~~~女主角好清純~~~興致滿滿的傳給我看

我看了卻說~~~~乾~~~~~~有馬的就不好看~~~~XDDXDXD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