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雖小

對於這件事~~~~我真的絕得我雖到爆炸

每次雖事都有我~~~~~~甚至最雖的也有我.........乾!!!!


第一次罰勤~~~我剛好遇到最機車的警衛長

做了1小時40多分鐘才給放人(大家都說很誇張)

接著第2次~~~~~竟然罰勤做到出不去~~~

因為..........罰勤要從5點做到晚上9點

超想哭的...........這都要多虧某位天兵寫給"健長的一封信"

裡面的內容~~~~連我這個菜鳥聽到都無言了

更何況是上面的長官

其中一個建議是說因為罰勤做太晚~~~沒公車可以做~~就出不去(當時靠的港離外面非常遠)

所以要怎樣怎樣~~~

艦長就說.........你如果沒公車作~~~乾脆叫我開車在你出去

語出驚人..........後果慘不忍睹

從那天開始~~~~罰勤通通做到晚上9點

我剛好那天放假班~~~作罰勤...............就做到9點.................

超雖小的

更基八的是!!!!!!!!!!!!!!!!!!!!!!!!!!!!

隔了兩天...............罰勤被改成只做1小時

ㄟ~~~~~剛好那天我罰勤都消光了~~~~~~


我真不知該說啥了.......................運氣時在背到爆

最主要還是那個天兵寫的信

真的很懷疑他是天津飯跟悟天生的耶

整個超天~~~~天到翻

聽說那封信是夾在健長的門縫之間

噗...............超濫的..........有種就光明正大的講

也不會害到大家

沒有留言: